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西雅特 LE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西雅特利昂X-Perience起价2.4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西雅特利昂X-Perience西雅特利昂X-Perience

  西雅特利昂(Leon)X-Perience旅行跨界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24,385英镑(约合人民币24.9万元),旗舰型售价28,870英镑(约合人民币29.5万元)。

  这款抬高底盘的四驱旅行车是西雅特进军跨界车市场的先行者。西雅特在年初宣布旗下首款SUV将于2016年上市,该车为第二代途观的姊妹车,共享MQB平台。利昂X-Perience借鉴了利昂ST高性能版的外形设计,由西班牙马尔托雷尔(Martorell)工厂生产。

Seat Leon X-Perience 01 Seat Leon X-Perience 01
Seat Leon X-Perience 02 Seat Leon X-Perience 02
Seat Leon X-Perience 03 Seat Leon X-Perience 03
Seat Leon X-Perience 05 Seat Leon X-Perience 05
Seat Leon X-Perience 06 Seat Leon X-Perience 06
Seat Leon X-Perience 07 Seat Leon X-Perience 07
Seat Leon X-Perience 08 Seat Leon X-Perience 08
Seat Leon X-Perience 09 Seat Leon X-Perience 09
Seat Leon X-Perience 10 Seat Leon X-Perience 10
Seat Leon X-Perience 11 Seat Leon X-Perience 11
Seat Leon X-Perience 12 Seat Leon X-Perience 12
Seat Leon X-Perience 13 Seat Leon X-Perience 13

  西雅特设计师在新车的前后大包围、轮眉和侧裙等位置使用黑色塑胶件作为越野元素,并在车头车尾底部采用银色装饰件增强活力。X-Perience的底盘高度相比普通旅行版加高15毫米,借助高离地间隙增加通过性。最新一代瀚德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锁器将动力分发到前后桥,并为前后桥配备了电控差速锁。此外,西雅特工程师还针对越野的需要改写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控制程序。

  西雅特为利昂X-Perience提供SE和SE Technology两种配置,在某些市场配有三台发动机供选择,但在英国市场仅有两款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可用。入门版本为2.0 TDI 150 SE,搭配6前速手动变速箱,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高达148 bhp和320 Nm,售价24,385英镑(约合人民币24.9万元)。

  SE提供了17英寸合金轮毂、黑色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倒车雷达和双筒排气管。座舱内则配有双区自动空调、采用橘红色缝线的真皮方向盘、半真皮座椅,此外还提供了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行李箱入口镀铬护板。

  定位更高的SE Technology,起价为26,370英镑(约合人民币26.9万元)。在SE的基础上增强了多媒体系统,提供5.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DAB数字广播和导航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LED头灯和尾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和18英寸合金轮毂。旗舰动力2.0 TDI 184,配搭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181 bhp和380 Nm,旗舰型售价28,870英镑(约合人民币29.5万元)。

  除标准配置外,西雅特还提供价值1250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Lux选装包,包含黑色真皮套件、前排加热座椅、大灯清洗、带加热功能的雨刷喷嘴、电动调节驾驶席和镀铬行李架。个性化选装件包括全景天窗、牵引球和高级音响系统。

  旗舰版配备的西雅特Drive Profile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能够对动力和底盘进行调整,根据所选模式(经济、舒适和运动模式)的不同,其电动助力转向、油门迈普图和双离合器变速箱换档时机都将随之进行调整。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西雅特伊比飒

关注LEO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