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艾瑞泽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空间紧凑型车行情 艾瑞泽7最高降1.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14:4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艾瑞泽7

  指导价:7.59-12.69

  轴距2700mm

  车型描述:艾瑞泽7虽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车却代表着奇瑞最高的造车工艺,作为奇瑞首款正向研发的车型,艾瑞泽7在车内空间及外观设计等方面较之于奇瑞旗下的其他车型更加接近市场需求,2700mm的轴距及精致的做工品质在自主紧凑型车中也是佼佼者。相较于同级别自主车型,艾瑞泽7在配置方面没有优势,但较之于同价位合资车型它的做工品质及外观设计都不逊色。空间方面艾瑞泽7的长轴距为其提供给了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受制于车身高度头部空间只能算是够用,后排中间座位脚下的隆起比较低,目测不到8公分,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影响不大。2700的轴距不仅为艾瑞泽7带来了更大的内部空间,也让它的侧面线条更加舒展,与新颖独特的车头相呼应。

  艾瑞泽7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系统,动力输出相对平缓。虽然只有配备两种动力总成,但目前艾瑞泽7共有17款不同配置及年款的在售车型,全部享受国家节能补贴,加上目前终端市场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还算过得去。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1.2万元

艾瑞泽7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艾瑞泽7

大连
奇瑞艾瑞泽7现金优惠5000元 有现车
0.5
查看详情
长沙
奇瑞艾瑞泽7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0.8
查看详情
天津
艾瑞泽7最高优惠1.2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1.2
查看详情
太原
奇瑞艾瑞泽7优惠35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0.35
查看详情
成都
艾瑞泽7最高降7000元 少量现车颜色可选
0.7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1.6L CVT致享版

  指导价:11.39万元

  推荐理由:艾瑞泽7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并不出色,想要一款安全及操控性配置相对齐全的车型只有致享版比较合适,该配置的自动挡车型的指导价要11.39万元,对于一款自主紧凑型车来说有点偏高,尽管如此该车依然是全系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如果您的购车预算比较充裕,这款搭载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侧气囊、侧气帘电动天窗、座椅加热等配置的自动高配车型值得选择。如果您的购车预算不高,指导价为9.29万元的1.6L致领版,也是相对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动态体验艾瑞泽7
绅宝D50/艾瑞泽7 日常用车成本对比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