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16: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30日下午,“新浪年度车2015”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由新浪汽车主办的颁奖盛典共设立21个单项奖和1个“年度车2015大奖”,评选由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组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获奖车型。目前,21个车型单项奖正逐一揭晓,其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荣获“年度电商创新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沈荣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公关传播部斯柯达品牌传播科高级经理陆军颁奖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沈荣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公关传播部斯柯达品牌传播科高级经理陆军颁奖

  作为“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的获奖车型,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在2014年12月的终端销售实现了15,978辆,再创月销量新高。自2014年5月上市以来,全新明锐市场发展势头迅猛,已连续四个月实现销售过万,且销量一路攀升。与此同时,Octavia全新明锐在业界也赢得了广泛认可,近日更是在C-NCAP碰撞测试中更以高分赢得五星安全评价。

  获奖点评:

  全新明锐在外观上延续了斯柯达品牌的家族基因,重新设计的头灯配合简洁的车身线条与紧凑干练的车尾也让它显得比现款的明锐更为简约稳重。出自大众MQB平台的全新明锐,采用了代号为EA211系列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比现款提升了19马力,扭矩也增高了30牛米,而经过优化升级的7速DSG变速箱也让整车在提速时变得更加顺畅。可以说全新明锐在上市之后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我认为是理所应当的。

新浪汽车试驾斯柯达全新明锐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