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玛莎拉蒂中国总裁调任北美 前迈凯轮高管接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0日 09:3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玛莎拉蒂近日发布官方消息,因现任北美区总裁皮特·格拉蒂(Pete Grady)即将退休,现任命中国区总裁Christian Gobber接替其职位,任命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

  玛莎拉蒂北美区总裁皮特·格拉蒂将于明年3月份退休,距其去年11月开始担任此职位仅一年。今年1至11月份,玛莎拉蒂的美国销量增长了2倍多至11,531辆。

  履新后,Christian Gobber将负责玛莎拉蒂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业务,其目前中国区总裁的职务则由薄亚铭(Mirko Bordiga)接替。

  薄亚铭2013年5月加入迈凯轮担任该公司亚太区域总监,此前2008至2013年间还曾担任杜卡迪亚太地区CEO。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