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神龙营销高管大变动 陈曦任东雪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5日 13:53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3月4日,神龙汽车公司公布一系列新的人事任命。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潘家年调任神龙公司党委副书记,其职位由东风标致品牌部销售部部长陈曦接任;神龙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公关总监孙万湘调任神龙公司武汉二厂厂长,其职位由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王涛接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将由该品牌华中大区主任任光担任;东风标致品牌部销售部部长由该品牌华北大区主任刘培接任。

  神龙公司此番人事调整自去年10月就已初露端倪。在新爱丽舍发布会上,东雪品牌总经理潘家年没有露面,引发人事变动猜测。之后不久,东风雪铁龙品牌销售部长王涛被任命为该品牌代理总经理。有传闻称,王涛2013年年底将转正。但从最终调整结果看,他未能如愿以偿。

  2013年,神龙确立“三年倍增计划”,即2015年销量在2012年的基础上翻番,超过80万辆。未来几年,神龙公司双品牌每年将至少各投放一款全新产品,并加速推进其新能源和动力总成 “E动战略”。2013年,神龙公司整车销售突破55万辆,其中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双品牌年销量分别超过28万辆、27万辆,均实现25%的增速。在东风入股PSA之后,神龙公司将加速新品开发和导入步伐,此番营销人事调整,将剑指新一轮销量高速增长。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