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无意收购特斯拉股权 或展开技术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1日 08:4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宝马无意收购特斯拉股权 或展开技术合作宝马无意收购特斯拉股权 或展开技术合作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媒体披露宝马集团有意同特斯拉展开技术合作,但宝马否认将收购特斯拉电动车股权。

  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日前报道称,宝马对入股特斯拉并无兴趣,澄清了外界的猜测。今年以来,宝马同特斯拉接触频繁,技术合作可能性曝光后,引发更多外界对两家公司之间关系的猜测。

  上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告诉《明镜周刊》双方有望在碳纤维材料和电动车技术领域展开,包括电池技术和充电站领域。马斯克还预计未来5到6年内特斯拉在德国兴建一座电池厂。

  特斯拉股东中,原先还包括丰田戴姆勒等车企,丰田持股2.5%,戴姆勒持股4%。今年以来,丰田与戴姆勒相继抛出减持或脱手特斯拉股权的声明。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