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将打造新电动车 2017问世匹敌特斯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海外媒体日前报道称,奥迪准备打造一款新型家用电动车,同特斯拉Model S竞争,预计新车2017年上市。

  奥迪技术研发负责人乌尔里奇·哈肯伯格(Ulrich Hackenberg)前不久告诉媒体,奥迪将推出续航里程280英里(约合450千米)的纯电动家用车型,车辆将拥有容纳一个家庭的宽敞内部空间,2017年前后发布,定位于和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争夺市场。

  不过,目前尚不得而知该车将是现有车型的衍生车(类似奥迪A3 e-Tron)还是名称完全不同的全新车型。

  哈肯伯格表示:“这样一款车正在开发当中,我正同团队重新设计奥迪R8 e-tron和技术体系,正在向实现450千米续航里程进发……这款车将在2017年左右投放到市场,不过其并非运动性车辆。”

  为了达到续航里程目标,该车将采用奥迪最新一代电动马达和电池,具有较高的能量密度。大众汽车集团动力总成研发负责人Heinz-Jakob Neußer表示,新马达较当前用于e-Golf电动车的型号效率高出5倍。

  目前哈肯伯格未谈及新车细节,只是预计将采用轿车风格车身,不过具备宽敞的内部空间,适合家用。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