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明年推5款全新车 SUV车型占半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福特1515战略即将在华进入收官之年,将在华推5款全新车型,涉及福睿斯、国产锐界、国产金牛座、撼路者以及Mustang跑车,全新车型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福特在华的产品序列,同时能够满足国内用户对进口/国产车的个性化需求。对于福特在华差异化发展策略,福特汽车中国市场、销售及客户服务部总监唐继东表示:“福特对进口车的定位不是走量,而是满足个性化需求,国产合资产品则针对的是大众消费,也就是90%甚至是95%的国内客户的需求,这两者是一个配合关系。”

  从车型来看,SUV占据5款新车中的近半数,包括长安福特锐界与江铃福特“撼路者”。 其中,长安福特锐界将基于CD4平台打造,该平台可实现长轴以及标轴版车型共线生产,福特还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七座版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以及2.7T两款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款SUV车型”撼路者”,是江铃与福特合作近二十年来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新车采用七座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3款引擎,包括全新福特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 3.2升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和2.2升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者六速自动变速器

  在轿车方面,福特将推出两款定位不同的新车型,皆为长安福特旗下产品。其中,全新福瑞斯定位紧凑级家用轿车,搭载1.5升Ti-VCT四缸发动机,兼顾动力输出的平顺与燃油经济性。而全新金牛座的市场定位将高于现款车型蒙迪欧,并主打商务豪华座驾这一细分市场,同时也将成为长安福特的最新旗舰车型,该车将于明年在杭州工厂正式投产。明年一月即将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的全新福特Mustang跑车,是福特重新设计的mustang第六代产品,新车延续了美式肌肉跑车动力性能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科技与时尚设计元素,制造的精细化程度也得到了提升。

  根据长安福特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经销商总量年底前有望达到800家,其中授权进口车销售业务的经销商为145家,覆盖范围涉及到了国内全部的一线、二线和三线城市。而首次销售SUV车型,对江铃以商用车销售为主的经销网络是个不小的考验,因此,江铃方面表示将会增加40%的福特经销商,来迎接撼路者的上市。

  在销量方面,今年1-10月,福特在中国市场共销售汽车90.6万辆,同比增长22%。其中,长安福特同期销量为66万辆,同比增幅达23%。福特进口车型销量也有较大增长,增幅为61%。展望明年,1515战略收官在即,在新车型上市、经销网络完善布局等多重利好因素影响下,福特能取得怎样的销售成绩值得关注。(网通社 2014年11月26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