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启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铃木启悦12月24日上市 竞争福特福睿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长安铃木全新A级轿车-启悦近日在广州车展中已正式发布,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所采用的1.6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一定优势。针对该车的具体上市时间,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启悦在11月24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并将在12月24日正式上市。届时,新车推出之后,头号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长安福特福睿斯。

  实际上,长安铃木去年推出的全新车型锋驭在市场中取得不错的反响,成为其产品序列最有竞争力车型之一。随后,长安铃木也作出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的战略规划,启悦便是今年“重头戏”,该车基于ALIVIO概念车打造,专门针对亚洲市场定制开发。

  与此同时,长安铃木启悦在动力方面,无论是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在同级别车型中有自己的特点。根据长安铃木官方公布的信息,启悦搭载的是1.6L G-INNOTEC高效能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达158Nm,由于采用了“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三维创新体系,轻量化的全铝机身,搭配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从产品定位来看,长安铃木启悦定位高于天语尚悦,该车竞争对手锁定为国内主流日系、美系的同级别轿车。此前网通社通过走访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店获悉:启悦的预售价区间有望在10-13万元区间内。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日前也公布了旗下全新家用A级轿车-福睿斯9.98-12.4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无论从产品定位还是售价区间上,福睿斯都将是启悦的最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这款铃木的全新产品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中脱颖而出,最终的售价将会是启悦能否成功的关键。(网通社 2014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关注启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