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铃木前三季度全球销量达214.5万辆 涨6.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08:0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铃木前三季度全球销量达214.5万辆 上涨6.3%铃木前三季度全球销量达214.5万辆 上涨6.3%

  盖世汽车讯 根据铃木汽车日前提供的数据,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在全球市场的汽车销量延续增长,其中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同比持平,而在日本本土和亚洲市场均实现稳健增长。

  今年第三季度中,铃木在全球范围的汽车销量达到68.9万辆,较去年同期的63.7万辆攀升了8.4%;该公司上季度在日本本土的销量由去年同期的17.4万辆提升到了18.3万辆,增幅达5.3%。

  海外市场中,铃木上季度在亚洲的销量同比上涨了10.5%,达到41万辆,去年同期为37.2万辆;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印度市场的旺盛需求,该公司上季度在印度售出28.8万辆,较去年同期的24.2万辆提升了19.1%。

  至于中国市场,铃木第三季度汽车销量达到5.5万辆,同比攀升11.4%,该公司去年同期在华销量为4.9万辆。而在欧洲,铃木第三季度的销量遭遇下滑,由去年同期的4.9万辆跌落至4.8万辆,同比下滑了1.9%。

  结合上半年销量数据来看,铃木前三季度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14.5万辆,在去年同期201.7万辆的基础上增长了6.3%。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