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铃木匈牙利工厂将恢复两班次 产新款维特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4日 07:4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铃木匈牙利工厂将恢复两轮班次 投产新款维特拉铃木匈牙利工厂将恢复两轮班次 投产新款维特拉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扩大新款维特拉的库存规模,以便满足上市之后的市场需求,铃木将于12月在匈牙利工厂恢复两轮轮班。

  几个月前,铃木位于匈牙利西北部的埃斯泰尔戈姆(Esztergom)工厂终止了派喜和SX4的生产,随后便一直以单轮班次进行运营,目前该工厂还在生产雨燕和锋驭。

  在上个月的巴黎车展上,铃木发布了新款维特拉小型SUV,该车型明年1月将在欧洲上市,同雷诺Captur、欧宝Mokka等车型进行竞争。

  今年前十个月里,铃木在欧盟及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市场销售了140,099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0%,其在这一地区的市场份额也提升到了1.3%。

  铃木之前表示,新款维特拉是专门针对欧洲客户的需求开发而来,IHS Automotive预测称,新款维特拉到2016年在欧洲的销量将达到2.3万辆,2017年还将进一步提升至2.7万辆。

关注超级维特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