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长安福特福睿斯预售价格9.98-12.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 10:23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广州车展开展首日,长安福特正式公布了其旗下全新车型福睿斯的预售价格:9.98-12.48万元,该车预计将于2015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将推出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手动时尚型以及自动时尚型,共四款车型,新车定位低于福克斯系列车型,主攻家用车市场,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手动舒适型 9.98
自动舒适型 11.18
手动时尚型 11.28
自动时尚型 12.48

  作为长安福特第一款主打家庭定位的中级车,全新福睿斯外观沉稳大气,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品牌辨识度高。

  内饰方面,新车风格大气,细节耐推敲,只是其音响系统只有一小块屏幕,与各品牌配置大屏幕的趋势相反。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487mm,而其2687mm的轴距也比同级竞品车型更出色。新车提供豪情棕、美丽金、磁力灰、典雅白、珍珠白、 闪耀银、银砂黑、炫舞红等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为142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福瑞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