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焕然一芯 评测全新科鲁兹1.4T顶配旗舰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09:18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1
    全新科鲁兹的座椅舒适性较老款有了明显提升,坐垫宽度与包裹性都得到了改进。只不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只有顶配版车型上才得以配备。
1

  为了减小由于三围缩水之后所带来的空间损失,设计者将前悬变短、风挡下沿中心点前移,使得整个座舱全部前移,进而提升前后排的纵向空间。只是在头部空间方面由于外部高度降低,车内的头部空间没有明显改进。

1

  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后排上,尽管车顶部有个明显的上凹,但头部空间依然不是很乐观,不过值得表扬的是,全新科鲁兹的腿部空间十分宽裕,且中央地板的凸起也不是很高。

1

1

1

  车内的储物空间丰富,各门板下方都有盛放至少两瓶水的空间,整体储物格设计较为合理。

1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