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焕然一芯 评测全新科鲁兹1.4T顶配旗舰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09:18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1

  内饰方面,全新科鲁兹的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内饰整体设计和做工都更显精致。而且部分中控台、门板面板采用真皮包覆,手感上佳。只是少量面板依然采用硬质塑料,尽管视觉效果还算不错。

2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也采用了许多美式车通常采用的背式按键设计,在方向盘后侧设置有音量控制按键和曲目调节按键,上手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1
1

  全新科鲁兹在1.5L与1.4T两种排量的顶配车型上提供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选装服务,它包含有8英寸的触控式电容屏、导航、倒车影像、手机双屏互联、智能语音控制以及App应有软件等。此外单区自动空调两边旋钮上具有电子显示屏,各处按键触感不错。

1

  从图中可以看到有真皮包覆的中控台面板和门边材质偏软,而颜色相近的仪表台上方和出风口旁边的塑料衬板则是偏硬的材质。

1

1

1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