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雷诺 风朗
停售车型

原创三款电动车领衔 雷诺携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16:23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在2014年广州国际车展上,雷诺品牌携旗下ZOE、风朗Z.E。以及Kangoo Z.E。这三款新能源车型亮相。

雷诺ZOE雷诺ZOE
雷诺Kangoo Z.E。雷诺Kangoo Z.E。
雷诺风朗 Z.E.雷诺风朗 Z.E。
雷诺新风朗雷诺新风朗

  在2014年10月16日,东风雷诺新款风朗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全部为进口车,全系共有共有3款配置不同车型,售价为16.58-18.98万元。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换装的最新家族设计比老款车型更加趋于年轻化。另外,在配置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带蓝牙音频的音响系统,R-link多媒体远程控制系统等。

梅甘娜R.S.梅甘娜R.S。

  梅甘娜R.S。车型在国内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33.99万元的雷诺梅甘娜R.S。街版以及售价为35.99万元的雷诺梅甘娜R.S。赛版,到2014底限量发售50台。雷诺梅甘娜R.S。车型在今年8月曾以7分54秒36刷新量产前驱车纽北最快圈速,成功问鼎纽北最快前驱车的宝座。

雷诺科雷傲雷诺科雷傲

  雷诺科雷傲车型与东风日产奇骏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国内的销售量算是雷诺品牌车型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2014年广州车展,雷诺同样携带进口SUV科雷傲车型亮相,希望进一步增加这部分细分市场的份额。

关注风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