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诺明年3月发布新SUV 竞争日产逍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雷诺-日产联盟共同开发的CMF平台具有相当高的开发自由度,目前成为雷诺与日产两个品牌紧凑级、中大型轿车,甚至大型SUV车型的制造平台。根据雷诺-日产联盟公布的信息,未来两个品牌旗下60%的车型均将基于该平台开发。近日,网通社从法国媒体Automobile-magazine获悉:雷诺将基于CMF平台打造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定位将低于科雷傲,最快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随后于6月投产,新车在上市后将与日产逍客产生竞争关系。

  雷诺品牌旗下已拥有科雷傲与Captur两款SUV车型,其中科雷傲更是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欢迎。而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全新SUV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与流畅的线条,看上去具备浓重的跨界SUV味道。此外,新车采用雷诺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飞翼式中网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线条柔和且时尚感很强。侧面不规则窗体设计非常个性,此处借鉴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有望在明年三月推出的雷诺全新SUV车型,车身尺寸属于紧凑级跨界SUV,新车将与科雷傲同平台打造,但是与雷诺科雷傲相比定位会更低。在推向市场后,其竞争对手也将指向同门师兄日产逍客。同逍客相比,法系车型、全新设计、更充沛的动力这些卖点都使新车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雷诺全新跨界SUV有望搭载1.6T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进而与科雷傲形成差异化。而随着雷诺在全球主力车型的陆续换代,以及对全新细分市场车型的开发,这款紧凑级跨界SUV还有望引入雷诺武汉工厂投产,进而在国内SUV市场夺得更多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