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诺在阿尔及利亚设厂投产低价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2日 09:3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雷诺在阿尔及利亚设厂投产低价车 瞄准北非市场雷诺在阿尔及利亚设厂投产低价车 瞄准北非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雷诺集团已经在阿尔及利亚开设一座新工厂,这也是该公司打入高速发展的北非市场的计划的一部分。

  阿尔及利亚工厂将生产的新Symbol轿车是衍生于达西亚平台的一款低成本车型。工厂目前有一个生产线,产能可达到2.5万辆/年,雷诺考虑在第二阶段完成后将产能扩大到7.5万辆/年。

  阿尔及利亚是雷诺的第十大市场,在该国汽车市场中,雷诺的占有率达到25.5%,占据主导地位。雷诺几乎有一半的销量由欧洲以外的国家贡献。

  2013年阿尔及利亚的新车销量达到了42.5万辆,成为紧随南非之后的非洲第二大汽车市场。虽然该国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下降至26.5万辆,但雷诺表示,阿尔及利亚的市场潜力依然巨大。

  阿尔及利亚目前在使用的汽车中,有300万辆的平均使用时长已经达到了16年,而且拥有汽车的人数与全部居民的比例是1:10,而这一比例在西欧则是1:2。

  雷诺阿尔及利亚销售负责人格劳姆•约瑟林(Guillaume Josselin)表示,在中期阶段,当地的新车年销量将超过50万辆。

  除阿尔及利亚外,雷诺在摩洛哥还设有两座工厂,提高其在北非国家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埃及和突尼斯的销量。根据IHS Automotive的数据,以上国家2015年的汽车总销量将由今年的75.9万辆增至88万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