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拟借雷诺日产平台推新车 在欧洲替蓝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三菱拟借雷诺日产平台推出新车 在欧洲替代蓝瑟三菱拟借雷诺日产平台推出新车 在欧洲替代蓝瑟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三菱将借鉴雷诺日产联盟的车型打造一款紧凑车,未来将在欧洲市场替代销量低迷的蓝瑟。

  去年5月份,三菱和雷诺日产共同发布了深化合作的声明,期间宣布三菱将基于雷诺的车型推出两款新车,其中分别包括一款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中级车,以及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紧凑车。

  上述中级车将成为三菱同雷诺日产联盟合作产生的首款车型,新车将基于雷诺纬度(Latitude),并将由雷诺三星位于韩国釜山(Busan)的工厂负责生产。该车型将被出口至北美,预计将在两到三年的时间内上市。

  至于另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紧凑车,三菱CEO益子修表示,尚未敲定新车将基于雷诺还是日产的车型,同时该公司也没有敲定新车未来的投产地区。

  益子修接受采访时确认称,三菱已经决定专注于正在蓬勃发展的SUV市场,今年前三季度中,该公司旗下的蓝瑟在欧洲仅售出2,767辆,相比之下,同期大众旗下的高尔夫在欧洲的累计销量达到了396,155辆。

  实际上,三菱同雷诺的竞争对手——标致雪铁龙也保持了合作关系,该公司基于ASX分别为标致和雪铁龙生产4008及C4 Aircross,而标致iOn和雪铁龙C-Zero电动车业都是基于三菱i-MiEV衍生而来。

  此外,三菱在今年9月份曾宣布,将向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供应一款新的中级皮卡,并将于2016年开始在欧洲与拉丁美洲发售,该车型将基于下一代三菱L200打造。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