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克萨斯NX竞争车型盘点 别克昂科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 14:4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别克昂科威

  指导售价:26.99-34.99万元

  亮点:定价合理,配置丰富

  不足:车型选择太少

  ◆大气豪华外形中透着动感

  别克家族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备在昂科威车头上显得很威武,豪华气质十足,同时也是国人青睐的风格。昂科威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紧凑而动感。

  ◆内饰质感出色,空间不错

  昂科威内饰维持了别克家族的环保式中控设计,仪表台上部采用了皮质包裹,再配合较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表现出很强的质感和手感。高配车型仪表采用了别克家族流行趋势,中间是一块面积高达8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幕,可以更换显示主题。

  昂科威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尽管车身尺寸在中型SUV序列中没有突出优势,但轴距表现不错,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不但头部空间合适,后排腿部则毫无压力的可以拥有超过两拳的距离。加上和中间地板平整,乘坐空间很让人满意。另外昂科威还提供了422升行李厢,最大可以扩展为1550升。

  ◆全系配备2.0T发动机

跨级之争 别克昂科威竞争力分析
静态评测别克昂科威

  昂科威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91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53N.m/2000-5300rpm,动力性能相当的出色。在DSS智能启停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支持下,加速不但让人满意,油耗也比较经济。

关注昂科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