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NX竞争车型盘点 奔驰GLK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 14:4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奔驰GLK

  指导售价:37.80-55.80万元

  亮点:年轻动感,四驱较强

  不足:入门车型取消四驱较为遗憾

  ◆硬朗阳刚外表

  奔驰GLK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款中型SUV,遍布车头、车身到车尾的硬朗线条组成了一副时尚阳刚形象。

  ◆内饰年轻动感,空间均衡

  奔驰GLK内饰与外观保持了同步,硬朗对称的布局加上大包围仪表台,特别是圆形出风口和金属拉丝面板的组合让充满运动气质,深受年轻人青睐。

  奔驰GLK拥有4528/1840/1689mm整车尺寸,轴距2755mm。作为中型SUV,奔驰GLK与同级对手相比,前后排空间感受与奥迪Q5差别不大,只是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宽敞,对于多数人而言,只有一拳或一拳略多。奔驰GLK不但提供了一个平整宽敞的行李厢,全部放倒之后可以轻松达到1500升容积。

  ◆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L V6三种发动机

  奔驰GLK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包括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3.0L V6车型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00N.m,全部车型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怀挡设计。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奔驰GLK

  奔驰GLK底盘为麦弗逊配三连杆独立悬挂,后轮为独立多连杆悬挂。尽管离地间隙不算出色,但底盘通过性与车身支撑依然是奔驰的风范,对常见的市内减速带的冲击化解表现让人满意,扎实的反馈也足够适应户外跋涉需要。奔驰GLK的四驱系统是一套多片离合器为主,并配有电子限滑机构的全时四驱系统。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