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欧版马自达2细节发布 2015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1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欧版马自达2细节发布欧版马自达2细节发布

  马自达于日前发布了其欧版马自达2的最新图片与细节信息,新车将于2015年初在欧洲发布上市。

  这款以福特嘉年华为对手的微型车是继CX-5、马6与马3之后马自达家族第四款采用SkyActiv技术与Kodo魂动设计语言的车型。微型车领域依然是欧洲市场最大的车型领域。据马自达称,新款马2相比现款车型将更轻、更敏捷且更节油。

Mazda 2 02 Mazda 2 02
Mazda 2 03 Mazda 2 03
Mazda 2 04 Mazda 2 04
Mazda 2 05 Mazda 2 05
Mazda 2 06 Mazda 2 06
Mazda 2 07 Mazda 2 07
Mazda 2 08 Mazda 2 08
Mazda 2 09 Mazda 2 09
Mazda 2 10 Mazda 2 10

  新款马2将提供一款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提供三种动力水平,因此其发动机阵容将由三款汽油机和一款柴油机组成。入门SkyActiv-G发动机的峰值马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74 bhp与135 Nm,从静止至100 km/h加速耗时12.1秒,最高时速为170 km/h。

  接下来是89 bhp版本的发动机,0-100 km/h加速耗时9.4秒,最高时速为177 km/h。配备手动变速箱时,这款发动机也将是发动机阵容中最节油的汽油机选择,百公里油耗为4.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5克。

  汽油机阵容的顶级款发动机是配备i-Eloop系统的113 bhp 1.5升汽油机,百公里油耗4.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5克。该车型从静止至100 km/h的加速过程更快,耗时8.7秒,极速也是最高的,达到199 km/h。

  新款马自达2还将提供一款1.5升SkyActiv-D发动机。这款唯一的柴油机选择最大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76 bhp与218 Nm,0-100 km/h加速耗时10.1秒,最高时速178 km/h,百公里油耗3.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9克。

  新款马2采用新的底盘和车身构造,入门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045kg,最重的车型(柴油版车型)整备质量为1115kg。

  新款马自达2的设计明显受到了在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的Hazumi概念车的影响,其外观设计是在CX-5、马6与马3基础上的进一步发展。事实上,除了新的前大灯、轮毂、侧后视镜与车门把手之外,新款马2的外观设计与Hazumi概念车几乎是一样的。

  新款马2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60毫米、1695毫米与1495毫米。这使其车身尺寸与Hazumi概念车非常接近,后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70毫米、1730毫米与1450毫米。

  马自达称新款马2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长长的轴距应该能够使内饰空间达到最大化。其内饰设计受到了马3的影响,相比现款马自达2豪华了很多,并采用了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

  新款马2还将采用马自达公司新的MZD Connect车载连接系统,该系统将与用户的智能手机相连接。新车还可以选配一套i-Activesense主动式安全系统。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