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马自达2三厢轿车将在泰国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马自达2新一代马自达2

  近日,马自达汽车宣布将于下月底揭幕的泰国国际车展发布新一代马自达2四门三厢轿车版。

  动力性方面,全新马自达2将搭载一款创驰蓝天(SKYACTIV)系列1.5升排量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马力(77 kW),最大输出扭矩220 Nm。得益于创驰蓝天系列在能耗比上的出色表现,新款马自达2三厢轿车的百公里测试油耗控制在3.4升左右,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也低至89克。

Mazda 2 Sedan 2015 02 Mazda 2 Sedan 2015 02
Mazda 2 Sedan 2015 03 Mazda 2 Sedan 2015 03

  马自达泰国销售代表宣布未来或将以出口的方式将泰国产马自达2轿车向欧洲市场和澳大利亚市场进行推广,此外泰国产的这辆马自达2轿车还将会推出一款同样1.5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将有75马力(55 kW)135Nm、90马力(66 kW)和148 Nm两种选择。

  这款轿车衍生版马自达2新车将于11月28日正式亮相今年的泰国国际车展,同时新车将会在泰国进行生产,预计2015年初将会正式向市场推出。

马自达3昂克赛拉竞争力分析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