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传递好声音广汽中兴C3诠释中国好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0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总决赛巅峰之夜唱响全国,创下中国综艺节目最高收视率的纪录,引发了全民观看与热议。中国好声音每一季带来的视听享受都吸引了大批粉丝,现在,“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在全国的巡演也终于拉开了序幕。10月11日,巡演正式登陆宜昌,好声音最强学员丁丁、朱克、张赫宣、赵晗等联袂登场,献上了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

  作为“中国好声音演唱会(宜昌站)”官方指定用车,广汽中兴C3加入也让演唱会更加火爆、更加激动人心。当“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的巡演给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听享受时,这款由广汽乘用车宜昌基地生产、由中兴汽车负责全国销售总代理的都市多功能SUV,凭借自身一车多能的突出优势也诠释了“中国好汽车”的内涵。

  作为一款A0级SUV,广汽中兴C3定位于“宜家•宜生活•宜工作”的独特理念,一车三能九大卖点多方位地真正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车具有SUV的高安全配置、出色性能、高通过性。“笼式”全金属封闭式结构、BOS刹车优先、主副驾驶双气囊等安全设施,给车主的出行生活添加一层全方位的可靠安全守护。同时,该车的底盘由国际顶级调校团队prodrive进行优化调校,操控出色,再加上182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抓地力超强的205/60r16大尺寸轮胎,让车主从容应对不同路况。

  并且,这款车还具有MPV的宽敞灵活多变空间和舒适坐姿。4140×1761×1675mm的车身尺寸,25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理想的空间跨度,为乘坐的舒适性、承载行李的功能性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同时,后排座椅4/6分折叠的贴心设计,也可以灵活地予以运用,轻松应对工作中的承载需求。而且,高坐姿配合人体工程学优化的座椅,能有效减轻车主工作出差,长时间驾驶乘坐带来的疲劳。

  此外,这款车还具有轿车的低油耗。搭载的三菱4a91高效全铝发动机采用了三菱独有的mivec可变节气门正时节技术,配合轻量化车身设计,可有效实现低油耗、低排放,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7L,每公里行驶成本为0.46元左右,达到同级家轿的油耗水准,能有效减轻家庭用户的出行压力。而5.88万元起的高性价比和众多人性化配置,一车多能的全面产品优势满足了消费者在生活、工作等方面不同的综合用车需求。

  这款车去年底一经上市,就迅速在A0级SUV市场积累了较高的关注度。这半年来C3销量逐步提升,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相信在年底购车旺季来临之际,广汽中兴C3将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