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中兴 中兴C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6500元赢取广汽中兴C3二十年使用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中兴汽车迎来建厂65周年。为了纪念65周年厂庆,中兴汽车推出了6500元网上抢购“C3厂庆限量版”的消费者回馈活动。

  为庆祝65周年厂庆,中兴汽车推出了网上抢车的活动,消费者仅需关注“广汽中兴C3”新浪微博,或“中兴汽车”微信,并在特定的时间登陆相关活动页面,参与抢车,便有机会以6500的价格,抢得一辆“广汽中兴C3限量厂庆版”二十年的使用权。

6500元抢二十年使用权6500元抢二十年使用权

  据悉,该车原版车型C3为广汽、中兴合作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是由广汽乘用车宜昌基地生产、中兴汽车负责全国销售的一款都市多功能SUV。该车不仅具有SUV的高安全配置、出色性能及高通过性,而且还具有媲美MPV的大空间及舒适性,再加低油耗、人性化的配置,使得广汽中兴C3获得不少消费者关注。

  为了突出65周年,C3厂庆版将前后车标及方向盘LOGO改为金色。并且,在造型上,增加了许多细节的调整,例如增加电镀扣手、不锈钢门槛,车尾的牌照架上增添了牌照灯以及增添了电镀饰,还搭配厂庆版专属车贴。此外该款纪念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关注中兴C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