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中兴65周年献礼 广汽中兴C3厂庆版限量发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9月15日,是中兴汽车建厂65周年。一直以皮卡闻名于皮卡行业的中兴汽车,通过与广汽集团战略合作,初结硕果。去年年底,中兴和广汽集团合资推出了都市A0级SUV ——广汽中兴C3,拉开了中兴汽车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序幕。1949年建厂,历经65载的品牌积淀,中兴汽车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中国自主品牌的缩影。为了纪念65周年厂庆,广汽中兴限量推出C3厂庆版,进行专属纪念配置升级,以及回馈广大消费者。

  C3厂庆版增配升级 外观大有亮点

  作为广汽中兴首款战略车型,C3是由广汽乘用车宜昌基地生产、由中兴汽车负责全国销售总代理的都市多功能SUV。这款车不仅具有SUV的高安全配置、出色性能及高通过性,而且还具有媲美MPV的宽敞灵活大空间及舒适坐姿,再加上比肩轿车的低油耗、人性化配置、5.88万元的低门槛价格,如此一车多能的优势,足以使其成为A0级SUV市场的超高性价比标杆。C3厂庆版则在原来版本的基础上,增配升级,并且将外观改的更具有纪念意义。

  据知情人透露,在外观方面,厂庆版将前后LOGO改为金色,彰显出车型的独一无二,为了突出65周年,中网更是增加65周年标识。同时,65周年纪念版车贴、扣手电镀、不锈钢门槛在增加美感的同时,更是将细节做到了极致。

  致敬中兴65周年庆 C3厂庆版限量发售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缩影,中兴汽车已走过65个年头。在中国漫长的皮卡汽车历史中,无论是建国初期的中国第一辆皮卡还是迄今为止与澳洲同步上市的澳规标准的威虎TUV皮卡,中兴汽车都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2年12月,广汽集团、中汽零、中兴汽车和宜昌市政府在宜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完善产业,进军SUV市场。结合了中兴汽车65年的自主研发经验和深厚积淀、广汽的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广汽中兴,打造出一个崭新的自主品牌新平台。首款定位都市SUV的广汽中兴C3,一经问世,凭借一车三能和九大卖点,销量逐月递增,7月环比增幅达20%,成为AO级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时值65周年,C3的成功也成为中兴最好的生日礼物之一。在这个特殊的周年纪念时刻,广汽中兴选择推出C3厂庆版也具有了很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编辑:米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