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S级迈巴赫将亮相11月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奔驰公司一名高层人员证实,超长版S级将以“迈巴赫”这个名称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亮相。

  奔驰S级轿车目前推出了标准款(车长5116毫米/轴距长3035毫米)与长轴版(车长5246毫米/轴距长3165毫米),但很快奔驰S级系列将会增推一款超长版车型,并且将复兴“迈巴赫”名称。据奔驰公司的全球设计总监Gordon Wagener称,这款S级迈巴赫的车身长度在5500毫米左右,相比长轴版额外加长的那254毫米将主要体现在轴距长度上。

  Wagener形容这款S级迈巴赫代表着汽车界的“高级定制”,他还宣布“迈巴赫”将成为奔驰公司的一个子品牌,就如同AMG一样。这意味着未来奔驰车型的超豪华版将采用迈巴赫这个名字,下一款将采用迈巴赫名称的车型可能是一款更高规格的GL车型。此外,S级Coupe与敞篷车可能会同样推出迈巴赫版。

  奔驰相信,这款S级迈巴赫在操控性方面将能够匹敌宾利汽车。据称,这款新车上市后的售价可能会超过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5万元)。

奔驰全新S级竞争力分析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