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GLA先进口后国产 将首推3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SUV市场持续火热,奔驰品牌在华已经推出了GLK(中型)、ML(中大型)和GL(全尺寸)三款车型,而国内市场走俏的紧凑型SUV却并未涉及。未来其计划引入的GLA以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缺。近日网通社从环境保护部了解到,奔驰GLA将先期进口三款车型,分别为GLA 200、GLA 260 4MATIC以及GLA 45 AMG 4MATIC。在进口车型推出后国产车型也将在明年上市,对此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表示:“中国本土化的全新GLA车型明年将上市,这是实现扎根中国这一愿景的又一力证。”

  奔驰GLA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紧凑SUV车型,一直受到比较广泛的关注外观方面,奔驰进口GLA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细节,动感的前脸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双横幅进气格栅以及金属镀铬装饰。网通社走访多家奔驰4S店后获悉:进口的GLA车型目前已经到达国内,最快将在2014年10月就可以正式推出,关于售价方面,入门版的GLA 200车型预计售价在29万元左右。

  动力部分,入门的GLA 200车型将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而GLA 260则将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另外,为了提供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奔驰还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GLA 45 AMG,其有望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GLA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紧凑SUV车型,未来将采用先期进口随后国产的方式销售,进口GLA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国产GLA则要等到明年3月下线,随后在5月上市。其中,国产GLA也将成为北京奔驰基于MFA前驱平台投产的首款车型,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1和奥迪Q3,给豪华品牌带来更加激烈的竞争。(网通社 2014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奔驰将推全新轿跑车 竞争A5/或定名CLC2014-10-15·奔驰将推全新入门级跑车 或定名“SLA”2014-10-13·奔驰MFA平台国产化签约 首款车明年投产2014-10-11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