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最高优惠2万元 广汽丰田凯美瑞混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7日 19:52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版

  指导价:25.98-32.98万元

  混动模式:非插电式混合动力

  车型介绍: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凯美瑞尊瑞混动版是丰田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第二代凯美瑞混动车型,该车的动力系统是由2.5L发动机+电动机+镍氢电池组组成。由于添加了电动机,该车可通过电池组行使3-4公里左右,官方公布的百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厂商为凯美瑞混动版电池组提供5年/2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理论上镍氢电池组的寿命与车身寿命相同。

  25.98万元的起售价格及油电混合带来的动力输出,将它的竞争对手锁定在迈腾君威雅阁的高排量车型。从燃油经济性和技术方面凯美瑞混动版小有优势,但是品牌力稍差。据试驾过凯美瑞混动版的同事介绍,该车动力输出平稳,隔音效果及驾乘舒适度都不错,最主要的是它真的很省油,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L,相当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小型车的油耗数据,刹车时会看到显示屏上流向电池的绿色箭头,可看到电量一点点的增加。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2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凯美瑞混动 青岛 广丰凯美瑞混动版优惠2万元 送大礼包 2 查看详情
济南 丰田凯美瑞混动版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2 查看详情
贵阳 贵阳购广汽丰田凯美瑞混动版优惠1万元 1 查看详情

  推荐车型:2012款凯美瑞尊瑞2.5 HG 豪华版

  指导价:25.98万元

  推荐理由:混合动力车型虽然能够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但是消费者往往会将低性价比与之联系起来,2012款凯美瑞混动版将入门车型设定为豪华版,25.98万元的指导价,相对于一款配置丰富的中型车而言基本在可接受范围之内,而且该车上市已有两年时间,目前终端市场已有2万元左右优惠。推荐车型虽然是入门版,较之于中配车型配置方面少了导航系统、后排独立空调、胎压监测、记忆座椅、后排遮阳帘等,指导价低了3万元,安全配置及操控配置与中配车型完全一致。相较于迈腾、君威等同价位车型,推荐车型配置与它们几乎相当。

新浪汽车图解第七代凯美瑞

关注凯美瑞-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