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宾利慕尚Speed于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2日 18:2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宾利慕尚Speed于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宾利慕尚Speed于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新浪汽车讯 宾利于日前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其新款慕尚Speed,这是一款动力输出达530 bhp、最高时速达190英里/小时(305公里/小时)的旗舰轿车。

  这款慕尚Speed搭载源自于标准款车型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配以新的喷油器、新的燃烧室与新的火花塞

  这些改动连同对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涡轮增压器所做的的改进,使得动力输出提升25 bhp。此外,燃油经济性也改进13%,达到19.3 mpg。宾利表示这些改进将使得慕尚Speed的最大续航里程相比标准款车型增加50英里(80公里)。

  凭借增加的动力与经过重新校准的8速变速箱,这款慕尚Speed可在4.9秒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相比标准款慕尚快了0.4秒。190英里/小时(30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相比标准款慕尚也高了6英里/小时(9公里/小时)。

  这款新车的操控性也获得提升,其变速箱拥有了一种新的“S”模式,这一模式可使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000 rpm以上。其悬挂系统如今具备了一种Sport模式,可加硬空气弹簧系统。

  这款慕尚Speed在外观上的突出特征是其尾灯、前大灯和镀铬装饰的暗色调处理。内饰的改动包括新的碳纤维嵌入物,同时标配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采用菱形绗缝座椅。

关注慕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