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4北京车展 >正文

原创全新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将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 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即将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汽车的全新插入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将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据报道,全新宾利Plug-In Hybrid概念车所采用的高效节能动力引擎是车辆的一大亮点。全新宾利Plug-In Hybrid概念车是基于宾利旗舰车型Mulsanne(慕尚),车辆采用了样式新颖的车身装饰件和制动卡钳。同时,在车辆的仪表盘、发动机舱等处都可以清晰看到Hybrid标识,让这款全新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概念车看上去更加与众不同和奢华。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概念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6.8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共同构成,车辆的动力输出峰值较现款宾利慕尚提高了25%,达到了630马力,而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大幅降低了70%。全新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概念车在动力提升的同时,也更加突出了节能环保的特点。当然,全新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概念车还可支持纯电力驱动方式,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英里,完全实现零排放。

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
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宾利慕尚Plug-In Hybrid

  据相关人士介绍,此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同样将被应用到2017年问世的宾利首款豪华SUV车型上。说到即将上市的宾利SUV,全球车迷印象深刻。在2012年,宾利SUV车型的原形EXP 9 F概念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据悉,全新宾利SUV首款车型将搭载W12缸汽油发动机,并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而宾利SUV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据悉,全新宾利SUV车型将与全新奥迪Q8共享部分零部件,两款车型都是基于下一代奥迪Q7技术平台。预计全新宾利SUV车型上市后的售价预计为2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路虎保时捷卡宴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慕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