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宾利推出慕尚95纪念版 限量发行15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6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慕尚95特别纪念版慕尚95特别纪念版

  新浪汽车讯 为纪念公司创立95周年,宾利特别推出慕尚95特别纪念版,新车限量发行15辆,但仅面向英国市场,售价259,980英镑(约合人民币271.6万元)。

慕尚95特别纪念版慕尚95特别纪念版

  宾利穆尚95纪念版仅提供三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车头立标采用灰黑色,配搭21英寸五幅合金轮毂。门槛换上新设计的自发光迎宾条,前后排座椅靠背都绣上特别设计的“95”标徽。车内木饰升级为拥有四百年树龄的林肯郡胡桃木,车内的蓝白双色真皮采用红色缝线。

慕尚95特别纪念版内饰慕尚95特别纪念版内饰

  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旧搭载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05 bhp和1020 Nm。虽然身长接近5.6米,但仅需5.3秒就能够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296 km/h。

关注慕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