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宾利推慕尚性能版 或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 11: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宾利正计划推出一款性能版的慕尚车型,这款新车型最早可能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慕尚的举措将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宾利作为一个运动豪华品牌的定位。据宾利公司内部人士透露,GT3-R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所获得的极大认可让宾利有信心在未来推出更多的高性能车型。

宾利慕尚性能版宾利慕尚性能版

  这款新的慕尚性能版车型将保留其6.75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预计其动力输出会从505 bhp提升至接近550 bhp,同时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耗时应该会缩短至不足5.0秒。这一性能数据对于一款重量超过两吨的车型而言非常出色。不过,这款新车型应该也会采取一些减轻重量的措施,另外还会对底盘进行调整。

  此外,宾利还在加紧研发其新款SUV。这款新SUV将会在宾利位于克鲁的工厂投产,将带来总共1000个工作岗位。据悉,这款SUV将会使宾利的年产量从现在的10000辆提升至最终的15000辆。

关注慕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