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奔驰C63 AMG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2日 18:1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奔驰C63 AMG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初上市奔驰C63 AMG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初上市

  新浪汽车讯 奔驰于日前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其新款C63 AMG,新车的名称略有变化,如今更名为Mercedes-AMG C 63。

  这一新的名称是继承自奔驰AMG GT跑车,这两款车型还将共享相同的发动机。这款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标准款C 63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为469 bhp,在C 63 S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将提升至503 bhp。

  其性能数据如同预期的一样出色:标准款车型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4.1秒,S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4.0秒。旅行版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相比轿车版要慢0.1秒。旧款C63 AMG轿车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4.5秒。

  新款C 63具备定制的转向设计,前后轮距相比标准款C级要更宽一些。新车还配备新的弹簧与阻尼器、更大尺寸的刹车片与更加坚硬的防滚杆。购车者可以选择进一步升级至陶瓷刹车片,并配备为赛道设计的更硬悬挂以及AMG排气系统

  外观上,新款C 63的突出特征是其双幅式前进气格栅、巨大的下部进气口与更宽的轮拱。此外,这款新车还配备更具霸气的侧梁、新的行李箱盖扰流翼、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与新的后保险杠。

  内饰方面的亮点设计是其AMG Performance座椅与采用真皮或Alcantara材料的平底AMG方向盘。中控台上有AMG标识以及该车型独有的IWC计时器。

  新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相比旧款自然吸气式6.2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标准款C 63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如今为34.5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2克/公里,旧款车型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23.5 mpg与280克/公里。

  新款C 63轿车版车型将从10月起接受预定,于明年初正式上市,而旅行版车型将会随之于几个月后推出上市。预计敞篷版与Coupe版车型会在2016年发布上市。新款C 63的起售价应该会略低于6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9.6万元),C 63 S的起售价将在65,000英镑(约合64.6万元)左右,旅行版车型的售价相比轿车版将高出大约1,000英镑。

关注C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