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C63 AMG Coupe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7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C63 AMG Coupe假想图曝光新款奔驰C63 AMG Coupe假想图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新款奔驰C63 AMG Coupe的假想图。

  设计灵感来源于C级轿车与奔驰最近推出的AMG版车型,这张假想图展示的是一款符合奔驰最近设计风格的保守Coupe。图片中的这款C63 AMG Coupe具备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通风式的前挡泥板以及隐藏在黑色合金轮毂后面的高性能刹车片

  动力方面,新款C63 AMG Coupe可能会搭载奔驰公司的新款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AMG GT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510 PS(375千瓦)与650牛米(479磅-英尺),但在这款C63 AMG车型上的动力输出可能会降低至大约450 PS(331千瓦)。(Sally Wang编译)


关注C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