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C63 AMG最新消息 最大510匹马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 09:1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C63 AMG的最新细节消息。据悉,新款C63 AMG将提供两种车型,最大动力达510 PS(375千瓦)。

  在奔驰C级旅行版在德国本土的发布会上,奔驰高层证实C63 AMG将推出两种车型。两种车型均搭载一款新近研发的双涡轮增压V8 4.0升发动机,标准款车型的动力输出为476 PS(350千瓦),而C63-S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则高达510 PS(375千瓦)。

  除动力增加34 PS(25千瓦)之外,这款C63-S车型预计将配备略微更霸气的车身与更加强劲的刹车系统,以匹配增加的动力。奔驰已经证实将推出C级Coupe与敞篷版车型的AMG版车型,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车型是否会贴上C63-S标识。

  据最近的传闻称,C63 AMG轿车与旅行版将于9月24日在线发布,并且将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将在差不多同一时间开始接受预定,实车将于2015年初交付车主使用。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