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LA猎装版/第三代TT敞篷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19:23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奔驰CLA猎装版

巴黎车展

  奔驰旗下CLA猎装版车型有望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实车照,可以看出,奔驰CLA猎装版的整体线条基本与CLA轿车保持一致,新车尾部突起的设计与CLS猎装版样式非常相似,其尾部上方还配备了一个尺寸很小的后扰流板,这样的设计使得奔驰CLA猎装版看起来非常精致。

巴黎车展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CLA猎装版预计将与CLA轿车搭载相同的1.6L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将分为不同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而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关于CLA45 AMG猎装版车型,其有望于一同发布。

  奥迪第三代TT敞篷版

巴黎车展

  奥迪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新款第三代TT敞篷跑车的官方图片,该车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新款TT敞篷跑车将从11月开始在英国推出上市,首批实车将于明年3月交付车主使用,售价预计会比2977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9.9万元)起步的第三代TT Coupe高出大约2200英镑(约合2.2万元)。

  新款TT敞篷跑车更加惹人注目的设计元素包括其更具棱角的前进气格栅、新的梯形前大灯(配以复杂的LED内部造型)、更具轮廓感的蚌壳式引擎盖与前保险杠下部区域增加的结构。为了与即将换代的第一代R8保持一致,新款TT敞篷跑车的奥迪车标也从前格栅处移至引擎盖前沿。

巴黎车展

  新款TT敞篷跑车是基于母公司大众集团灵活的MQB平台打造。尽管轴距长度增加了37毫米,增至2505毫米,但由于略微缩短的悬垂,新车型的车身长度相比前一代车型缩短了21毫米。车身宽度也缩窄10毫米,缩至1832毫米,车身高度降低3毫米,降至1355毫米。采用传统的帆布顶篷,新款TT敞篷跑车的阻力系数为0.30 Cd。

  动力方面,新款TT敞篷跑车将沿用最近发布的TT Coupe的发动机阵容,提供一系列四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供选配的6速S-tronic变速箱。依据车型的不同,购车者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

  TT车型搭载2.0TF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230Ps(169Kw),最大扭矩达到370N•m,相比老款增加19Ps和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运动版的TTS敞篷车则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10Ps(228Kw),最大扭矩380N•m,相比老款增加38Ps和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达到250公里/小时。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