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标致 标致508RX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标致40辆展车登陆巴黎车展 展示产品布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 14:46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0月,以“汽车的未来在巴黎”为主题的巴黎车展即将在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法国传奇品牌,标致汽车位于巴黎车展1号展馆的展台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旗下40辆展车集结亮相,包括标致“8”系列全新车型、EXALT概念车、QUARTZ概念车、208 HYbrid Air 2L等,向全球观众零距离展示标致的技术突破及未来产品布局。

  同时,标致品牌CEO毕高诚(M.Picat)先生、标致全球设计师维达尔(G.Vidal)先生、标致市场推广及传媒总监G.Couzy先生等高层,也将于10月2日-10月3日期间莅临车展现场,与观众共同分享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内涵。

  全新标致508引领个性风潮

  全新标致508的推出,将再次巩固标致在D级车领域的市场份额,其多样化的车型在各自市场也备受青睐。

  此次亮相巴黎车展的全新标致508采用新型格栅,中间位置镶嵌标致狮子徽标,品牌辨识度更高。同时,前后车灯也做了特殊处理,轿车版和SW旅行版采用“逗号”式样的日间行车灯,而RXH版则采用更具标致特色的狮爪式日间行车灯,明显区别于其他车型的车前脸彰显了其独特魅力。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形如三个凌厉狮爪,彰显标致品牌特征的同时,有效增强了照明效果。

  同时,全新标致508还配备了一个7英寸触摸屏,屏幕汇集车辆的大部分功能,并配备自动电子驻车制动、电子镀铬车内后视镜、胎压检测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四区自动空调、JBL高保真音响、盲区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等。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标致508配备了不少于8组的不同动力组合,其中包括2组汽油发动机和6组柴油发动机,并全部符合欧6排放标准

  满足欧6排放,308GT配备两款动力选择

  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标致308GT拥有掀背版和SW旅行版两个版本,该车不仅在外观及性能方便表现卓越,并且具备低油耗与低二氧化碳排放的节能环保优势,将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的出色驾驶体验。

标致308GT标致308GT

  动力方面采用双引擎布局,标致308GT掀背版及SW旅行版车型均可在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间进行选择。汽油版标致308GT搭载满足欧6排放标准的四缸1.6升THP(205马力) 发动机,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及百公里油耗分别为130克和5.6升。柴油版标致308GT搭载一款2.0排量BlueHDi(180马力)发动机,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百公里油耗分别为103克和4L,同样满足欧6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标致308GT充满运动感,家族狮子徽标嵌入格栅中央,轮毂在视觉上给人以放大感,同时搭配直径为直径为18英寸的米其林Pilot Sport 3运动轮胎,更显动感十足。离地间隙也做相应的调整,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感和舒适度。

  驾驶舱内部,车顶采用深灰色调,仪表板、车门板、变速杆罩以及脚垫上的缝线都采用红色缝线加以装饰。此外,标致308GT还配备了驾驶辅助包(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风险预警、紧急刹车系统)、盲点监测、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展现了该车的独特魅力。

  EXALT、QUARTZ概念车诠释高端内涵

  标致将在本届巴黎车展推出标致EXALT、QUARTZ两款概念车。

  标致QUARTZ概念车强调了标致在SUV领域的领导地位和视觉革新。该车融合新一代SUV的卓越表现和标致品牌的高性能优势,其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以及玄武岩、数码织物、做旧皮革等创新材料的应用,堪称运动车型的典范之作。车身采用剪刀门的设计,令出入座舱更加轻巧方便。

  车身材料方面,轻薄而坚固的玄武岩被用于中控台的中间位置,并用数码织物加以包裹装饰,门柱和车顶裹以黑色皮革,座椅和靠背则采用黄褐色云纹皮革,整个座舱更显运动氛围。车内的每个座椅均为独立包裹式座椅,配备伸缩式四点安全带,顶部显示器配有45度角倾斜触摸板,凸显人性化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标致QUARTZ概念车配备一款500马力全混合动力系统,由一个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倡导了绿色环保的汽车生活方式。

进口标致EXALT进口标致EXALT

  在巴黎车展上即将与标致QUARTZ概念车同台亮相的标致EXALT概念车,首次公布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作为标致迈入高端市场的象征,此次EXALT概念车将以全新外观与公众见面,该车在选材上非常考究,尽可能地采用车辆制造地的材料和再生材料。

  标致EXALT概念车的车身钣金通过钢材混合特殊纤维打造,由专业钣金工匠手工制作,呈现出灰色的视觉效果。此外,使用鲨鱼皮高端织物覆盖车身后面部分。原钢和灰色鲨鱼皮之间呈现天然的精致过渡,呈现华贵而高端的质感。内饰方面,标致EXALT概念车在中国采用乌木,而在巴黎则采用报纸木。

  此外,标致EXALT概念车的行李箱底部外沿还配备了一款独特的开启装置,可以轻松连接至后备箱尾部的HYbrid-kick电动踏板,令整个开启过程更加简单方便。配合HYbrid-kick,标致还特别设计了一款名为AE21的便携式折叠混合动力自行车,这款自行车采用铝制材料、鲨鱼皮和云纹面料,在外观设计上与标致EXALT概念车保持一致,具有轻便、无噪音等特点。

  208 HYbrid Air 2L概念车创写绿色动力典范

  截至2014年6月,在欧洲销售的标致新车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为111.1克/公里,在二氧化碳排放控制领域,是欧洲最好的汽车品牌之一。促成这一结果的原因,在于标致对欧6排放标准发动机的率先使用,尤其是采用了BlueHDi柴油发动机和3缸汽油PureTech系列发动机。

标致208 HYbrid Air 2L标致208 HYbrid Air 2L

  在取得既有成绩的基础上,标致希望更进一步。此次推出的标致208 HYbrid Air 2L概念车,百公里油耗仅为2.0L,新款概念车项目以2020年工业化大规模量产并生产出价格适中的产品为目标。

  标致208 HYbrid Air 2L概念车采用多种材料混用的设计,利用钢材、铝材、复合材料互相结合的方式,减轻车身重量以降低油耗。此外,该车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通过降低车身高度,采用大直径、低阻力轮胎等,以保证更好的空气流动性。

  动力方面,标致208 HYbrid Air 2L概念车搭载一款空气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汽油发动机、压缩空气存储系统和气动马达组成。行驶过程中,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实际需要,在空气动力、汽油动力及混合动力模式间进行切换,以获得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标致在本次巴黎车展还将推出一款轻型摩托车Django,迷你可爱的外观设计,完全复古50年代的狮子风格,并配备了50c、125c和150cc等三种气缸容量可供选择。

关注标致508RXH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