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新斯柯达晶锐全细节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5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晶锐全新一代晶锐

  新浪汽车斯柯达于日前发布了其全新一代晶锐的全部细节信息,该车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新款晶锐预计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起售价将略高于1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万元)。据悉,最节油的版本将拥有高达91 mpg的综合燃油经济性。

全新一代晶锐全新一代晶锐

  晶锐是斯柯达的第二大畅销车型,销量仅次于明锐新晶锐应该会使斯柯达品牌在欧洲重要的微型车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现款晶锐去年的销量下滑至20万辆以下,而新车型的推出应该会显著提升晶锐的销量。

全新一代晶锐全新一代晶锐

  新款晶锐的车身长度依然不足4米,但相比旧款车型,车身高度降低30毫米 ,宽度则加宽90毫米。这不仅将增大内饰空间,而且应该会为新款晶锐赋予更加现代的外形。新车将提供330升的行李箱空间,相比旧款车型增大了大约15升。

全新一代晶锐全新一代晶锐

  据斯柯达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称,新款晶锐标志着斯柯达品牌设计风格的一次明确的转变。Kaban还表示,斯柯达希望打造一款更加运动的车型,使其设计更加清新明快。他表示,新款晶锐是一款年轻、别致且现代的紧凑级车型,为这一车型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

  据悉,新一代晶锐是基于大众集团PQ26平台的最新版本打造,该平台在今年发布的改款大众Polo微型车上得到了首次应用。这一重新设计的平台经过改良后能够容纳大众集团最新的发动机变速箱系列以及最先进的安全与信息娱乐装备。结构刚性的提升应该也能确保操控性与安全性获得提升。

全新一代晶锐全新一代晶锐

  新款晶锐将提供一系列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入门发动机是大众Up与斯柯达Citigo所采用的1.0升三缸发动机。然后是一系列1.2升的涡轮增压版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介于89 bhp至109 bhp之间。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预计会是四缸车型的一个选配装备。

全新一代晶锐全新一代晶锐

  顶级款的新晶锐车型预计是Greenline柴油版车型。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4 bhp的1.4升涡轮增压版柴油发动机,这款Greenline柴油车型预计可达到91 mpg的综合燃油经济性,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82克。

  不过,即使是入门级1.0升车型应该也会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效率,这得益于新晶锐大约980公斤的干重。

全新一代晶锐全新一代晶锐

  购车者将可以选择轮圈、车门后视镜外框与车顶的颜色,另外也可以选择内饰设计元素例如仪表板与方向盘装饰的颜色。

全新一代晶锐全新一代晶锐

  获得改良的技术也是新款晶锐吸引更年轻消费者的一个核心要素。新款晶锐是斯柯达车型系列中第一款配备Mirrorlink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允许将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件显示在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上。

  另外一个新功能是Smartgate,车辆信息例如油耗、平均时速与g-force读数都可以被转存而记录到一台智能手机上。

  新款晶锐的全新外观并没有令实用性打折扣。加油盖内的刮冰铲、前座内沿的储物网罩、中控台上的智能手机支架与侧门内的垃圾箱是新款晶锐所配备的一些更实用的装备。

  据悉,第三代晶锐车型阵容不会推出vRS晶锐车型。取而代之的是,大部分车型都将提供Monte Carlo版,可以选择车顶颜色以及颜色相匹配的车门后视镜与轮圈。新款晶锐将提供15种车身颜色与三种内饰装饰选择,而且可以选择将底盘降低15毫米。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