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斯柯达晶锐旅行版确认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5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三代晶锐旅行版第三代晶锐旅行版

  新浪汽车斯柯达于日前宣布其第三代晶锐旅行版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第三代晶锐旅行版第三代晶锐旅行版

  新款晶锐旅行版将与已经发布的掀背款车型一同亮相巴黎车展,旅行版车型的外形将与掀背款基本一样,不过将具备更长的后悬以容纳其更大的行李箱,据称新款晶锐旅行版将拥有这一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行李箱。旧款车型505升的行李箱容量已经很大,但新一代车型的行李箱将会更大,其容量预计将达到520升。将后排座椅折叠放下时,行李箱容量将增大至1500升左右。

第三代晶锐旅行版第三代晶锐旅行版

  新款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将比旧款车型宽90毫米,矮31毫米,将搭载一系列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三缸与四缸发动机。汽油机系列的入门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0马力(44千瓦)的自然吸气式三缸1.0升MPI发动机,顶级款汽油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0马力(81千瓦)的涡轮增压版四缸1.2升TSI发动机。

第三代晶锐旅行版第三代晶锐旅行版

  新款晶锐旅行版还将提供一款四缸1.4升直喷式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5马力(55千瓦)或105马力(77千瓦)。明年还将推出一款更节油的75马力GreenLine版车型,该车型将配备动能回收技术与发动机启停系统。

  除了晶锐掀背款与旅行版之外,斯柯达还将在巴黎车展展出外形更粗犷的明锐Scout车型。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