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四款自主品牌硬汉风格SUV推荐 猎豹CS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 20:3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猎豹CS6

  指导价:14.68-19.78万元

  优势:三菱帕杰罗V系列平台的自主产品

  缺憾:仅仅搭配一款汽油发动机

  重点推荐:2014款 2.4L 四驱舒适型(16.98万元)

  ◆大气硬朗饱满的整车风格

  猎豹CS6拥有阳刚大气的外观设计,粗壮的前保险杠尽显越野本色,车身侧面线条虽然比较简单,但整体效果比较饱满,加上行李厢外挂式备胎,与其他对手一样拥有纯粹的越野气质。如果要说到什么不足的话,那就是这个设计无论从哪个方向来看,缺乏一些时尚感,不像江铃驭胜新颖,也不像陆风X8中规中矩,更不像北京40经典。

  ◆仪表是内饰最抢眼的设计

  猎豹CS6拥有一个十分常见的内饰设计,依然保持了上手快兼顾实用的理念。虽然整体造型简单,不过猎豹CS6的仪表盘却设计的比较有创意,除了黑底白字显示效果清晰,银色的装饰罩让仪表盘看起来像游泳时佩带的泳镜。中间的行车电脑可以显示四驱状态,这个非常实用。另外,中控还拥有液晶显示的指南者以及车身角度,都是实用越野SUV不可少的配备。

  ◆车内空间不错,座椅宽大舒适

  来自于三菱帕杰罗V系列平台,猎豹CS6拥有4980/1870/1890高大车身数据,轴距为2725mm。有了出色的车身数据作为保障,其车内空间也不是问题,加上座椅宽大柔软,对于多数人而言可以说是宽敞舒适。另外猎豹CS6拥有900升的行李厢容积,5人随身行李都可以很好的放下。只是针对力气小的人士而言,侧开式行李厢门因为备胎缘故,开启绝对是个力气活。

  ◆动力仅仅为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猎豹CS6目前只有一款2.4L自然吸气汽油动力,代号4G64 S4 M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仅95kW,但2500-2750能释放190N.m峰值扭矩,起步和加速基本够用。传动部分,猎豹CS6目前只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但因为车大车重油耗水平并不算经济。

  ◆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后悬挂弹簧钢板

  猎豹CS6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操作比较轻松,分别为2H、4H和4L模式。2H就是后轮驱动,而4H可以通过分动箱硬连接前后轴,实现动力50:50分配。4L低速四驱模式,则是在4H基础上通过齿轮组放大了动力扭矩,这与其他硬派SUV是一样的。另外,猎豹CS6也可以装后桥伊顿锁止式差速器,这样一来后轮就可以防止打滑而无法动弹。

  猎豹CS6和黑金刚一样具备非承载式车身,225mm离地间隙足可以应付多数崎岖,台阶什么的。其后悬挂竟然还保持弹簧钢板的设计,尽管舒适性会受到影响,但承载力更大,结实耐用,维护也比较经济省事。

  推荐车型理由:当下猎豹CS6只有三款,而入门款只是两驱车型,作为硬派SUV而言意义明显降低。 2.4L 四驱舒适型是猎豹CS6中配,不但具备了四驱,舒适方面亦有自动空调、前后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些。实际上,这款车型的配置并不比入门车型更丰富,只是多了四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猎豹C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