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TRAX创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小巧当道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雪佛兰创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 05:46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创酷在内饰上省去了很多华而不实的东西,工整的中控台主打的是实用风格,虽然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创酷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这样的配置正好与创酷广告当中反复强调的“我的第一步”非常搭调,能让车主以一个容易被接受的价格就购买到自己的第一辆车。

  由于我们拿到的是一辆创酷的入门级车型,因此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虽然不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但整体的做工和手感都比较不错,并且在三点和九点经常使用的两块区域做出了打孔的样式,能起到一定的防滑效果。

  创酷的中控台上没有大尺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简洁明快的按键构成了足够日常使用的多媒体系统,收音机、单碟CD机加上USBAUX接口,既不奢侈也不落伍,按键和旋钮的做工也没有太过寒酸。

  单温区的手动空调区域由三个旋钮构成,分管温度控制、风量大小和吹拂方向,没有让人觉得复杂的设置,上手难度几乎为零。

  不过,创酷的设计师却没有考虑到这样一个“我的第一部”车,偶尔是需要带上关系不错的同学朋友出游的需要,没有设置后排空调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显然不够到位。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