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紧凑型自主SUV推荐 海马S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 16:12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海马S5

  售价区间:8.98 至 11.38万元

  推荐型号:手动智尚版 (8.98万元)

  编辑意见:智尚型基本就是它的入门级车型,指导价价格还不到九万元就备上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镀铬条、车顶行李架等等,许多低配车容易忽略的前雾灯也作为了标准配备,算是比较厚道了。

  海马S5外观采用偏向城市SUV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五边形中网里两条用心设计造型个镀铬饰条横在中间,与形状流畅的多边形大灯在视觉上相连。镀铬饰条后面为了不太显得单调,还用了交错型的护网来保护水箱。雾灯区设计很有特点,仿佛有两套雾灯似的。保险杠下沿全都被深色材料包裹,以防备走破路时不可避免的小磕小碰。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S5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23mm×1630mm,轴距达到2630mm。属于典型的紧凑型SUV车型。

  海马S5的内饰也引入了丰富的流体线条,座椅和门板采用了马鞍红配色,以表现车内的时尚元素。新车在中控台等区域大面积的使用了手感柔软的搪塑内饰。此外,海马S5的后备箱可提供320L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可根据需要进行4/6折叠。

  在配置方面海马S5配备了360度全向显示系统,当车速低于20km/h时,打开转向灯,对应方向的摄像头会自动启动,并通过车内的多媒体屏幕实时显示相应方向的盲区路况,以帮助驾驶员在拥挤的城市中轻松穿梭。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海马S5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全部为5速手动变速箱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海马S5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