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5万以内的大两厢盘点 科鲁兹掀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7日 16:05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科鲁兹掀背车

  售价区间:11.59-14.99万元

  推荐型号:1.6L自动豪华版(22.28万元)

  编辑意见:科鲁兹掀背车型的挑选余地不是特别多,大致就分为1.6L手动豪华,1.6L自动豪华和1.6T顶配车型,事实上,与竞品相比它们的配置都不是特别瞩目,而是主打实用和更加自由的选配风格。1.6T顶配比普通1.6L车型贵1.6万元,但一举将破百成绩提高进了10秒之内,而其他配置上提高并不明显,所以我们推荐更实在一点的1.6L自动豪华版,在这个级别上,客户按照自己的需要决定是否要配置GPS导航系统和蓝牙电话。

  科鲁兹掀背车采用欧式跨界设计。简洁明快的车顶线、干净利落的肩线,以及动感上扬的腰线,让整车外观更加立体充满张力。科鲁兹掀背车还在细节上凸显不同,尾部双尾翼、双导流鳍以及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17寸运动型轮毂,都使整车更时尚。

  内饰上,科鲁兹掀背车新增大地色内饰,用全新运动混搭风格和双拼材质包覆性座椅,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冰蓝氛围灯和30度倾角的一体化飞翼型中控台提升了内饰品质。

  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413升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可拓展至1254升。

  动力上,科鲁兹掀背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专为科鲁兹掀背车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Super Boost技术,将扭矩在5秒内增加到266Nm。

  科鲁兹掀背车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车型可免费升级“智酷科技尚选包”,拥有智能娱乐导航,7寸触摸式液晶屏,蓝牙连接手机功能,倒车影像,车门LED镭射投影灯和运动踏板等时尚配备和个性选择。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