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5款豪华品牌中级车推荐 AT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9日 16:03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凯迪拉克ATS

  车型售价:30.8 至 43.8万元

  推荐车型:28T自动豪华型(36.8万元)

  编辑意见:只有顶配才有看家本领,ATS所带来的4款车型的动力和制动系统完全一样,而分为“舒适”、“精英”、“豪华”和“领先”,其中只有顶配的领先型才装备有电磁悬挂和后轮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入门的舒适型豪华舒适配置并不高,但是相比同价位的竞品而言,30万出头的价格却可以拥有更充足的动力和出色操控乐趣;精英型与舒适型很接近,是对导航和氙灯没有过多需求的折中选择;豪华型是一个比较大的变化,增加了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腿部支撑,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等等大量舒适配置;虽然领先型在配置方面和豪华型差不多,但是电磁悬挂则是ATS的看家配置,领先型是为了那些痴迷于主动电磁悬挂与后轮限滑差速器,而且口袋鼓鼓的同学准备的。总之,36.8万元是ATS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选择。

  凯迪拉克ATS定位于运动型中级车,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在外观上ATS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家族风格,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与进气格栅很有运动气息。18寸轮圈的上身也彰显了其定位。此外,ATS在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的时候可以自动关闭的主动式进气格栅以降低风阻系数

  ATS延续了凯迪拉克车型配置丰富的优点,特别是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自适应式前大灯、前排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刹车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控制(ESC)、TPMTAG_MARK_TYPE_1_61_、后驻车雷达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而像车道偏离预警、碰撞缓解和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安全配置也出现在其高配车型中。2015款车型还新增了一个4G LTE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该系统配备了一个车载应用软件库。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03千瓦,升功率101.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变速箱的选择包含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V6车型只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了标配或可供选配的彩色平视显示器、雷达巡航系统、尾部两侧来车警告系统以及为前座乘客配备的电动座椅安全带。凯迪拉克ATS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采埃孚机械式后防滑差速器、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普利司通顶级高性能运动防爆胎。凯迪拉克ATS的车身重量仅有1,550千克,同时还实现了接近50:50的前后配重。

2012北美车展新车图解之凯迪拉克ATS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