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标致 标致3008-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标致3008细节曝光 或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一代标致3008的细节信息。据标致公司董事长Maxime Picat称,新款3008的外形看上去将更像是一款传统的SUV,而非升高版的MPV

  据悉,这一改变的原因之一是基于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反馈。据Picat称,新款3008将受到中国市场的更多影响,外观看上去将更像是一款SUV而非跨界车型。预计新款3008的设计将类似于在2011年上海车展亮相的SXC概念车。

  2013年,标致3008是PSA集团在中国市场最赚钱的车型,售出大约5万辆。这一改变应该会巩固3008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功,另外也会有助于提升3008在欧洲市场的销量。

  除了将采用新的、更加粗犷的外观设计之外,预计新一代3008还将具备类似于新款308精简且更高品质的内饰设计。标致称其为i-Cockpit,旨在去掉尽可能多的按钮,而利用一个触摸屏来操控大部分功能。

  至于动力配置方面,标致目前提供有一系列三缸与四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可能会用于3008,标致品牌还承诺将继续改进其Hybrid4柴油-电动系统。

  新一代标致3008预计会于2016年左右推出上市,起售价将在18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8.9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深度试驾3008

关注标致30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