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日产GT-R黑金刚版上市 售价1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 00:04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GT-R黑金刚版上市GT-R黑金刚版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日产GT-R黑金刚版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168万元。

日产GT-R 指导价(万元)
黑金刚版 168

  新车亮点:

  1、  超轻量化合金材料轮毂

  2、  碳纤维尾翼

  3、  红黑色内饰搭配

  GT-R每一处雕刻般的线条都蕴含着空气动力学原理,轮廓分明,低风阻车身设计相当漂亮。上挑的不规则大灯以及超大的进气格栅构成了该车极具进攻性的前脸,车尾LED高亮度圆形尾灯也成为了GT-R标志性的车身构造。

  尽管GT-R是一款超级跑车,但其内部设计仍然体现出一流的实用性和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带有手动换档拨片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布局合理的仪表组合以及包裹性极强的真皮运动座椅共同营造出GT-R室内强烈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2013款GT-R采用的是3.8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从530匹调校为545匹,转向系统,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在电子系统的整合之下,打造出新一代顶级跑车。除了发动机功率的增加,新款GT-R其他重要的改进就是大幅优化了传动系统的散热性能,同时控制软件也进行了升级,使得弹射起步模式可以多次正常使用。

新浪汽车图解日产GT-R Nismo

关注GT-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