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E5馆重点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 16: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北京车展E5馆各品牌展位图2014北京车展E5馆各品牌展位图

  E5馆重点车型

  斯柯达新明锐

图为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图为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

  车型看点:斯柯达重要车型的重大换代

  简述:全新明锐在车身尺寸上全面超越了老款车型,新车在车长上增加90mm达到4659mm,车身宽度也同时增加45mm达到1814mm,轴距则更增加了108mm达到2686mm的水准,相应的后排乘坐空间也应该更具优势。尽管车身变得更大,新明锐反而会比现款车型轻了102kg,这要得益于全新MQB平台让更多轻量化材料运用进来。相应的在配置方面,全新明锐也会比老款车型上升一个档次,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等更具科技含量的配置应该会在新明锐上有所体现。

  相关链接北京车展新车畅想: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

  上海大众全新紧凑车

全新紧凑车型全新紧凑车型

  车型看点:神秘的大众品牌全新紧凑车型

  简述:该车型将会比现款CC略小,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20马力,0-100km/h的加速在6.5秒左右。

  相关链接上海大众将携全新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兰博基尼Huracan

  车型看点:兰博基尼最新接替盖拉多车型

  简述:兰博基尼全新Huracan车身线条锋利、硬朗,其车身前端、座舱与车尾部分浑然一体,自然流畅。新车整体内饰采用Nappa皮革与Alcantara面料打造,并提供多种配色选择。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将搭载一台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48kW,最大扭矩56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该车0-100km/h仅需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5km/h。

  相关链接兰博基尼Huracan全技术细节

  奥迪新款A8

  车型看点:奥迪品牌豪华旗舰

  简述:奥迪品牌对抗奔驰S级主力,奢华配置的移动展览馆,全新奥迪车用最新光学技术的集大成。设计更加年轻化和具有科技感。顶配动力沿用上一代6.3L W12形式的FSI发动机,功率368kW,扭矩625Nm,主销车型配置3.0L和4.0L的TFSI发动机,可能还会加入3.0L的TDI柴油发动机。

  相关链接新浪汽车静态解析2014款奥迪A8/A8L/S8

  保时捷Macan

  车型看点:“小卡宴”保时捷旗下入门级SUV

  简述:保时捷Macan与奥迪Q5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定位低于现款卡宴,其2807mm的轴距已经非常接近宝马X3,保证了该车拥有足够大的车内空间,其车身尺寸为4699/1923/1624mm,已达到中型SUV该有的水平,与X3和GLK相比可谓伯仲之间。前期只推出了S以及Turbo两款车型,后续还将在华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外形酷似卡宴缩小版,使用家族化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等。其前大灯采用双透镜设计,并有双氙气大灯可提供消费者选装,即便是目前入门级车型Macan S,在前进气格栅处还装有ACC主动巡航系统,颇为厚道。

  相关链接保时捷Macan将亮相北京车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