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4北美车展新车 丰田Supra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19:45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丰田Supra概念车

丰田Supra概念车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丰田Supra概念车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将会在1月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一款性能概念车,预展一款可能会推出的Supra后继车型。

  坊间有关丰田Supra后继车型的传闻已经传了很久了,如今这家日本汽车生产商宣布将会在底特律展出一款性能概念车。关于Supra后继车型的想法始于丰田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FT-HS概念车的时候,不过该车一直没有投产。

  丰田目前尚未发布这款Supra概念车的任何图片,但是据丰田公司的一名内部人士透露,该品牌位于加州的设计工作室参与了这款概念车的设计。丰田也没有透露有关这款Supra概念车动力传动系统的任何信息,但是据传该车可能会配备一个高性能的混合动力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丰田与宝马之间签署了合作协议,两家汽车厂商将合作研发新的跑车平台和混合动力技术。而这款新的后轮驱动轿跑车型预计会是两家公司合作推出的首款车型。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