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4北美车展新车 起亚GT4 Stinger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19:45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起亚GT4 Stinger概念车

起亚跑车概念车将亮相北美 或命名GT4 Stinger 起亚跑车概念车将亮相北美 或命名GT4 Stinger

  起亚于日前宣布计划在1月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2+2跑车概念车,并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预告图。如今,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这款概念车可能会命名为GT4 Stinger。

  据报道,起亚在它的Facebook网页上使用了这个名称,但是并没有表明这个名称与这款新概念车之间的任何关联。此前,起亚对于这款新概念车的名称一直保密。

起亚GT4 Stinger概念车起亚GT4 Stinger概念车

  起亚目前尚未透露有关该车型项目的任何细节信息,只是承诺该跑车将会提供出色的公路与赛道驾驶性能。

  这款尚未正式命名的概念车是在起亚位于加州欧文的美国设计工作室设计完成的。尽管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有关这款概念车的太多细节信息,但是早在10月时就有传闻称起亚计划在2014年北美车展上发布一款以马自达MX-5为对手的跑车车型。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有可能会舍去其后座而更好地向MX-5看齐,或者可能会是起亚推出的一款与Scion FR-S和斯巴鲁BRZ相竞争的车型。

  目前尚无任何有关这款概念车动力配置的细节信息,但是预计会是一款四缸的发动机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