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4北美车展新车 雷克萨斯RC F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19:45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雷克萨斯RC F Coupe

雷克萨斯RC F Coupe雷克萨斯RC F Coupe

  雷克萨斯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RC F Coupe的首批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会在即将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这款高性能的新车型将会于2015年初上市销售。

雷克萨斯RC F Coupe雷克萨斯RC F Coupe

  RC车型是最新一代IS紧凑级轿车的双门版,该车型通常只作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推出销售,但是这款F车型配备了一款新的5.0升V8发动机。虽然最终的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是雷克萨斯称这款RC F将会是该厂商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强劲的搭载V8动力的公路车,将拥有超过450 bhp的最大动力。

  相对比,宝马M4的最大动力为425 bhp,而奥迪RS5则拥有444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这表明这三款车型将拥有类似的性能数据,这意味着新款RC F将能够在略超过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约为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此外,预计唯一的变速箱选择将会是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RC F Coupe雷克萨斯RC F Coupe

  在外观方面,这款RC F具备了标准款RC Coupe的运动轮廓,但是增配了更加宽大的轮胎、一个主动式尾翼、一个更具侵略感的车身大包围以及位于前保险杠和引擎盖内的冷却管。

  这个主动式的尾翼能够在车速达到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时自动展开,并在车速低于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时自动收回。

雷克萨斯RC F Coupe雷克萨斯RC F Coupe

  新款RC F的内饰也得到了升级改进,装备了一个新的方向盘和新的可以采用五种不同真皮装饰的运动式座椅。甚至连踏板都得到了改进,具备了新的L形橡胶狭缝,从而有助于提升抓地力。

  尽管标准款RC于去年11月就已经发布亮相,但是事实上这款RC F Coupe将会率先推出上市。这款雷克萨斯RC F的起售价应该在57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6.8万元)左右,介于售价56635英镑(约56.4万元)的宝马M4和售价59350英镑(约59.1万元)的奥迪RS5之间。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